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力帆极端手段对付肮脏联赛 给足协下通牒或退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09月06日10:53

    搜狐体育讯 常年在保级边缘徘徊的“中超不死鸟”重庆力帆队又一次到了垂死挣扎的边缘,而这一次被判“死缓”则恐怕是十几年来最冤的一次。在9月4日下午进行的一场堪称中超保卫战的补赛中,重庆力帆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在最后时刻被青岛中能队在补时最后时刻依靠一记极端争议的绝杀抢走了保级路上最关键的3分。终场哨音响起时,几乎所有的重庆队员一齐冲向了当值的武汉藉裁判周刚讨说法,怒斥裁判的愚蠢判罚,场面彻底失控。

  周刚一路在重庆队的球员、教练及工作人员的“保护”下走进通道,面对如此混乱的局面,十余名警察和场地工作人员赶忙出来劝阻,有了警察的保护,落魄的周刚貌似有了底气。周刚一面匆匆的向休息室迈进一面还不忘摆出一副“大哥”的架子,他大声向比赛监督高喊“把刚才围着我的人都给我记下来。”犹如刑警队队长临检一样嚣张。离场时还坚决表示一定要把整件事上报给足协领导,让足协为他做主。

图片回放渝青战争议判罚 郑龙踢人后脚踩外援头

  力帆俱乐部在从青岛赶回重庆后便连夜制作了青渝之战主裁判周刚的种种错判漏判的视频,并于5日一早将视频和申诉材料上交足协。在最近的4轮比赛中,力帆队已经2次遭受不公,他们和武汉队当年一样对中国足球这样屡次违反公平竞争的行为已经忍无可忍。据力帆内部人士透露,“出事这么长时间,老板尹明善并没有公开发表意见,但力帆队多年遭受极端不平等的判罚,多次遭遇黑哨与观哨,早已心灰意冷,这件事力帆一定会申诉到底,如果不能给力帆一个说法,那么我们不排除非常手段甚至更为极端的手段来对付这样肮脏的联赛环境。”很显然这里所说的极端手段就是退出联赛。

  力帆方面连夜收集了5个争议判罚视频上交足协评议。然而据悉,足协专家组已经评定周刚的判罚没有问题,当时朱建荣的胳膊是向后的,而且他是背身对着来球的方向,这种情况下是不可能吹故意手球的。除此之外,周刚对其他几个争议判罚的处理上也没有太大的失误。对于力帆队赛后的行为,他们也非常不理解。如今的这场闹剧已愈演愈烈,力帆表示已经给足协下达最后通牒,表示将坚持到底。而对于重庆力帆围堵裁判的行为,在裁判专家已经定论的情况下,势必会根据比赛监督和裁判报告的记录为依据对力帆对进行严厉的处罚。(搜狐体育 傅辰)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