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7次嫖妓恐步伍兹后尘 商业形象崩溃损失1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2010年09月06日11:18

    搜狐体育讯 英伦小报近两日大炒鲁尼招妓事件,有望成为媲美去年特里“友妻门”与泰格-伍兹“虎女郎”的出轨大案。据《每日星报》报道称,鲁尼的渔色行径可能让他的身家大幅度缩水,各种损失恐将高达1亿英镑,而他的主要赞助商们也在考虑,是否封杀这位全英偶像。

  鲁尼还没有公开回应这次的丑闻事件,不过据媒体了解到,从昨天开始鲁尼就已经紧急启动了危机公关。由于他仍在英格兰集训驻地备战欧洲杯预选赛,只能不断通过电话向妻子科琳赔罪,可以想象的是,大小姐脾气本就不小的科琳有多愤怒,不断臭骂鲁尼不知耻。据知情人透露,科琳已经考虑“结束这段婚姻,因为他不堪如此羞辱而愤恨不已。”

  那位应招妓女珍妮,今年21岁,是专门勾搭职业球员的“惯犯”,收费标准是每晚1200英镑。鲁尼与她鬼混也不是一回两回,据珍妮自己交代,这几个月来她与鲁尼睡过七次,而且经常当着曼联队友的面与小胖见面,并亲口承认曼联前锋曾将她带回自己那间价值450万英镑的行宫中行苟且之事。

  科琳非常愤怒,本周她本来还将和鲁尼一起参加了一项家族活动,最后两人都没有出现,事发后鲁尼只敢用短信向科琳解释,被科琳娘家人称为“懦夫一个”。科琳的朋友们,也都规劝科琳离开鲁尼,女方律师也认为,如果要打离婚官司,科琳肯定能大获全胜,把鲁尼“扔进洗衣机”。

  “招妓门”对鲁尼职业生涯的影响还未可知,但对他的商业帝国来说却几乎肯定是毁灭性的灾难。鲁尼本是贝克汉姆之后英格兰足坛最具商业价值的球星之一,远超杰拉德特里等同辈国脚。经纪人帮他联系了一大票赞助商,每年鲁尼还从肖像权中就能收获76万英镑,从耐克那里得到100万赞助,每半年从著名游戏制作公司EASports得到12万镑。小胖与超级市场巨头As-da签有总值300万镑的赞助合同,此外可口可乐公司每年也要付他60万,出版自传还进项350多万,再加上福特汽车和服侍品牌Pringles的赞助,也就难怪《泰晤士报》评选的英国30岁以下年轻富豪榜曼联射手总是要霸占一席。而《法国足球》今年上半年公布的球员收入榜中,鲁尼排名第13。

  众多赞助商之所以对个人形象并不如何出挑的鲁尼趋之如骛,很大部分原因就在于鲁尼关爱家人体贴太太好男人的形象,而现在这种印象已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是个欺骗枕边人和整个社会的伪君子形象。比较好的参照对象是泰格伍兹,高尔夫巨星上个月与妻子艾琳离婚,直接损失就上亿,有价值2200万的赞助合同一夜蒸发。

  鲁尼情况也不会更好,《每日镜报》分析,这位周薪10万英镑、24岁身家已达3300万英镑的少年富翁,也将面临被赞助商封杀的窘境。媒体第一时间联系了EA公司,只是后者表态还需要观望研究事件进展:“这是鲁尼与他的家庭的隐私,现在我们不适合做出回应,我们已经与鲁尼合作了6年,他会继续代言我们的产品。”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