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西班牙男篮

男篮世锦赛淘汰赛开幕 西班牙塞尔维亚携手晋级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9月06日11:30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男篮世锦赛结束了首日淘汰赛争夺,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兵不血刃地以80:72击败上届大赛亚军希腊队,挺进八强,时隔四年之后,再次将老对手挑落马下,1/4决赛他们将迎来塞尔维亚队的挑战。

  塞尔维亚队在先进行的一场1/8决赛中,击败了克罗地亚队。对于这支球风硬朗,擅长团队作战的东欧劲旅,西班牙男篮上下丝毫不敢怠慢,拿到全场最高分的后卫纳瓦罗表示:“我的背部感觉好多了,拿下希腊队之后,现在我们有很多天的时间休息,尤其是对我来说更重要。这可以让我有更好的状态迎战塞尔维亚队。”

  组织后卫卢比奥则强调说:“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面对的是一个非常有侵略性的对手。他们强硬、年轻、有天赋,尽管他们还很年轻,但却拥有获胜的野心。这一点和我们非常相像,但我还是认为结果就像今晚一样,笑到最后的会是我们。”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