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佩尼位列得分榜第二位 新西兰灵魂人物大气晚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大
2010年09月06日12:06

    搜狐体育讯 科克•佩尼,在本届世锦赛之前,我想这个名字不用说我们中国球迷,就连佩尼的老家------第一运动是板球而非篮球的新西兰也不可能像姚明的名字一样在中国这样地家喻户晓。

  目前佩尼场均得25.4分,位列世锦赛得分榜第二,仅是落后于后四场连得30+(31、32、30、32)的姚明在NBA的队友,目前场均29分的路易斯•斯科拉。

  新西兰是一支依赖外线进攻的球队,而身高1.95米的佩克又是这支球队的头号得分后卫。事实上,得到如此高分对佩尼来说并不是偶然,在之前新西兰队的一系列热身赛中,佩尼一直都有着非常抢眼的发挥。世锦赛开始前的9场热身赛的比赛中,柯克佩尼有多达7场比赛成为了全队得分最高的球员,对不同的对手他的得分如同探囊取物般容易。

  本届世锦赛各个对手均加强了对佩尼的防守,如果说第一场对立陶宛的38分是对手赛前准备不足的话,但是后四场比赛佩尼的得分依然可以拿到20+的成绩。在比赛中他总是最活跃的一个,投篮、突破、造犯规,他用各种方法对对手造成杀伤,为球队赢得分数

  曾经效力过NCAA、NBA、NBDL、西班牙、以色列、德国、澳大利亚、立陶宛、新西兰联赛的佩尼,可惜还有2个多月就已经30岁了,不然以他目前的状态应当可以效力于NBA的某些球队。

  在如今的新西兰男篮中,柯克佩尼毫无疑问是球队绝对的核心,他的表现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新西兰队的表现。面对曾经在热身赛中曾击败过的对手俄罗斯,在和俄罗斯的对抗中他们内线必定吃亏。如果能掌控好前场篮板,再加上佩尼有出色发挥,相当新西兰还有与俄罗斯周旋的空间。(大大)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