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狂人”不看好前任东家 穆里尼奥:米兰将夺冠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9月06日04:15
  上赛季率领国际米兰夺取三冠王,穆里尼奥将蓝黑军团送上了历史巅峰,但在离开梅阿查后穆里尼奥却对国际并不看好,他宣称本赛季最有希望夺取意甲冠军的不是国际,而是AC米兰。

  穆里尼奥近日前往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参加了第12届欧足联精英俱乐部教练论坛,期间谈到意甲形势时他明确指出国际米兰很难继续卫冕。穆里尼奥表示,如果要他选择的话,他会毫不犹豫地押AC米兰夺冠,理由是目前AC米兰的实力已经与国际米兰不相上下。在他看来,拥有罗比尼奥、伊布、小罗、帕托四大攻击手的红黑军团夺冠希望更大,国际米兰虽然依然强大,但在换帅后出现了一些不稳定因素。

  穆里尼奥身上有一个魔咒,即只要他离开一支球队,那么接下来这个赛季那支球队必定不能夺冠,这个理由或许可以支撑他的说法。不过也有人认为,穆里尼奥不看好国际的主要原因是贝尼特斯,两人在英超时就是一对冤家,他显然不希望贝尼特斯在自己之后继续辉煌。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