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陈宏担心力帆申诉无果 怒斥无良裁判让黑哨横行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9月06日12:35

  拷问1

  俱乐部能做什么?

  发动社会力量 监督官哨黑哨

  9月1日,在香河基地召开的中国足协足球裁判日颁奖典礼上,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曾经掷地有声地说:“就中国足球发展而言,现在正处于最特殊阶段,是问题多发的时候,因为各俱乐部会绞尽脑汁为了完成赛季初制订的目标进行最后的努力,要么是夺冠,要么是保级,这种努力也可能会包括一些非常规手段。我们郑重承诺,今后从足协、从足管中心开始,必须杜绝官哨!

  昨天凌晨陈宏回到重庆时,与青岛的比赛视频剪辑也做好了。但陈宏又犹豫了,他反复问自己:“申诉了又有什么用?”陈宏有自己的理由。在两个多小时的飞行中,他反复地回忆着当值主裁判周刚在比赛里的“猖狂”表现。这名武汉籍裁判在被警察和工作人员保护着冲出球场时,还不忘记对比赛监督高喊“把刚才围着我的人都记下来”。这句话让陈宏难以释怀。于是,他透露了不想申诉的理由:“我很怀疑这是一场官哨!”

  他的理由是,青岛队的姜宁、刘健都是因为代表国家队征战而受伤缺阵,如果不是管理层有意回报青岛俱乐部,那么上一次青岛赛区球迷入场的违规事件就不会不了了之,这一次的黑哨也不可能如此明目张胆。“考虑到这一层,我们的申诉就没用,说不定还会进一步得罪足协、裁判……”

  但最终,教练组和其他工作人员还是说服了陈宏。俱乐部最后形成的方案是,力帆不仅要向足协申诉,还要把裁判的剪辑视频发到各大门户网站上去。“我们也不说什么,就让大众、媒体去看看究竟是力帆无理取闹,还是黑哨横行!”一位俱乐部高层说,“既然联赛无法给我们一个公平的环境,我们就发挥媒体等社会舆论的力量,发动社会各方监督,来营造一个公平的竞赛环境。”

  除此之外,俱乐部在申诉报告中还重点提到了青岛队郑龙的几次恶意伤人的动作,“虽然当时他没得牌,但这种动作理应受到追加处罚。”看着传真机扑扑作响,陈宏长出一口气说:“该做的我们都做了,除此之外,真的不是我们这样一个弱势俱乐部可以左右的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