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渝青之战遭重大错漏判 力帆交主裁五大“罪证”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9月06日13:07

  因为主裁判周刚漏判朱建荣的手球,导致力帆前日被青岛绝杀。前晚,从青岛返渝的力帆俱乐部连夜观看了“渝青之战”的录像,从中收集了周刚的五大错漏判并于昨日快递给中国足协,再次恳请足协能够给予力帆一个公平的比赛环境。

  力帆连夜收集主裁“罪证”

  在前天下午的比赛结束后,力帆随即从青岛返回了重庆。抵达俱乐部驻地后,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随即找来了比赛的录像,从中收集周刚的“罪证”。经过几个小时的反复观看,力帆收集了周刚5次重大错漏判的视频。据了解,这5次错漏判分别出现在比赛第26分钟,对方10号球员郑龙在无球状态下故意从身后猛踢赵和靖(漏判);第34分钟,又是郑龙故意用脚猛踩倒地铲球的布鲁诺的头部,导致后者头部受伤(漏判);第56分钟,力帆队范冬青在对方禁区内准备起脚射门时被身后的对方17号球员铲倒,这是明显的点球(漏判);第80分钟,对方7号球员在进攻时撞向防守他的李思源,结果李思源被判犯规(错判);补时第1分钟,郑龙的射门打在本方球员朱建荣的手臂上后被后者将球打入(漏判)。

  上交证据只求公平竞赛环境

  尽管用最快的速度收集了周刚以及边裁的重大失误,并在昨日上午给中国足协寄(快递)去了相关的视频证据,但力帆方面并不关心足协会怎样处理该场比赛的裁判,“不管如何处理裁判,结果已经无法挽回了,这才是力帆最大的损失,我们给中国足协的相关领导打过电话,也向足协的相关部门快递了收集到的比赛中力帆受到的不公平判罚的视频,这样做的目的并非为了处理当值裁判,而是希望足协的领导们看过这些视频后,在今后的比赛中安排有能力的裁判来执法力帆的比赛,给我们一个公平竞赛的环境,如果是因为实力不济输了,我们无话可说,但这样窝囊的输球,不管是俱乐部还是球员,都非常的不甘心。”俱乐部总经理陈宏表示,现在力帆还有9轮联赛,保级依然有望,但前提是在一个公平的环境下比赛。

  焦点人物

  国脚郑龙两次恶意犯规竟逃脱处罚

  “渝青之战”,让力帆感到愤怒的还不仅仅只有周刚一人,青岛中能队10号球员郑龙在比赛中的龌龊表现,不但让力帆上下异常的不满,在赛后也遭到了媒体以及球迷的抨击,强烈要求中国足协对这名曾经入选过国家队的球员进行重罚。

  在力帆收集的主裁判周刚五大错漏判中,前两条都与郑龙有关。这名身披10号球衣的球员先是在身后猛踢赵和靖,接着又在布鲁诺倒地铲球的情况下,故意用脚猛踩布鲁诺的头部,这两次恶意犯规如果放到世界杯赛场上,不但会被红牌罚下,赛后肯定会被追加处罚。但比赛中郑龙并没有被罚下场,仅仅被当值主裁判周刚口头警告。据了解,中国足协在接到了力帆方面的申诉后,也表示将仔细观看当场比赛录像,如果郑龙确实属于暴力犯规,那么等待他的将是足协的重罚。

  本组稿件 记者 莫景皓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