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花絮

斯诺克缘何选择星牌 强大实力良好和口碑成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6日13:36

    搜狐体育讯 世界职业斯诺克2007年确定中国“星牌”为其战略合作伙伴,终结了英国瑞利与其三十五年的合作关系,震惊了世界台球界。世界职业斯诺克为什么选择中国”星牌”为其战略合作伙伴呢,笔者认为这有其历史的必然性。

  首先说中国经过二十多年的改革开放,经济获得了大发展,物质高速增长也带动了文化的发展,使中国的台球运动有了深厚的社会基础。可以说中国的台球爱好者是世界各国最多的群体,技术水平也大幅提升,具有了与世界强手抗衡的实力,世界职业斯诺克不能不把目光移向中国。

  伴随着中国台球运动的繁荣发展,中国的台球产业如雨后春笋,蓬勃兴旺。这其中尤以“星牌”更具代表性。他们以对台球运动的真正热爱而产生的创造性工作对中国台球运动起了一个助推器的作用。他们以精细的企业管理,优质的产品品质,诚信的社会声誉创造了中国第一品牌,使台球的普遍性理念得到发扬,世界职业斯诺克对中国台球运动的了解是伴随着对星牌的了解同步进行的。”星牌”强大的实力与良好的口碑给世界职业斯诺克留下了深刻印象。

  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上海大师杯赛、欧亚大师赛等项国际顶级台球赛事上,各国台球大师们对星牌球台的一致赞誉也给世界职业斯诺克的官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最后一点尤其重要,”星牌”作为一个企业,始终抱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拥有为提高中国台球运动的水平和普及不遗馀力的气魄与力量。多年来他们斥巨资赞助了众多赛事,尤其在中国台球低谷时他们也毫不动摇,可以说在台球这个大家庭里,他们是最忠实、最诚信的一员。

  综上所述,世界职业斯诺克选择中国”星牌”是明智的选择,是历史的必然性,在台球文化的长河中一定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