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国足对手

热身赛对手巴拉圭抵南京 9人曾征战南非世界杯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9月06日05:19

  【深圳商报讯 】除了中国国家队在南京受到了极为热烈的欢迎,本次热身赛的对手巴拉圭也在昨天抵达了南京。虽然本次随队前来的球员中,只有9人是参加南非世界杯大赛的,但他们都是世界杯主力队员的身份,也让这支访华球队充满了含金量。而且作为南非世界杯的八强队伍之一,巴拉圭堪称近几年来访华水平最高的球队之一。

  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巴拉圭队首发的11人中包括门将比拉尔以及锋线大将圣克鲁斯、奥蒂戈扎,后防大将达席尔瓦、阿尔卡拉兹等8名世界杯主力球员,而在昨天抵达南京之后,圣克鲁斯显然成为了最受欢迎的球员。虽然刚刚打完比赛,而且舟车劳顿略显疲态,但是巴拉圭球星们仍然打起精神与球迷合影,并且耐心地为球迷签名,帅气的圣克鲁斯更是博得了在场众多女球迷的尖叫声。巧合的是,巴拉圭国家队与中国国家队下榻的酒店为同一家,南京古南都酒店。 (综 合)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