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国足抵南京备战中巴大战 高洪波选择坐火车省钱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9月06日05:19
  昨天上午9时15分,中国男足从郑州飞抵南京,备战7日晚与巴拉圭的热身赛。一大早,南京禄口机场显得有些冷清,除了媒体记者,并没有球迷前来迎接国足。

  高洪波只坐火车

  球员都来了,可国足的人群中并没有主帅高洪波的身影,助理教练傅博说:“高指导自己坐火车过来。”

  事实上,高洪波很“怕”坐飞机,熟悉他的人都知道,在国内的比赛,只要可以坐火车前往,他肯定放弃坐飞机。高洪波自己的解释是,喜欢一个人在火车上颠簸的感觉,可以静静想一些事情,让自己的头脑冷静镇定。

  在此之前,来南京考察,高洪波也都是火车来火车去,不过这样也挺好,至少为国足省钱了。

  队中有个眼镜男

  昨天,国足阵中的一位眼镜男引起了记者注意,厚厚的眼镜片,显然度数一点不浅,他便是国足的红人于海。

  值得一提的是,几天前对阵伊朗,于海就因为隐形眼镜掉了,到场边处理,没想到就这么短的工夫,被伊朗人趁机打进一球。

  事实上,除了训练比赛,于海平时都会戴眼镜,他也成了国足名副其实的“眼镜男”。不过踢比赛,于海则会换上隐形眼镜。

  保护球员取消训练

  根据原定计划,国足应在昨晚前往奥体中心进行训练,不过教练组临时决定取消训练计划,让国脚得到充分的休息。这也考虑到在中巴大战后,国脚们将返回各自俱乐部准备接下来的联赛,如果球员身体过于疲劳,很容易在比赛中受伤。昨天抵达古南都饭店后,球员们都进入各自房间休息。下午4时开始,国足允许球员们自由外出活动,但是要在晚上9时归队。今晚,国足将在奥体中心进行中巴大战前的惟一一次训练。

  昨天下午,国足的对手巴拉圭也抵达南京。这次来南京,巴拉圭人可谓费尽周折,他们是从日本飞过来的,可日本飞南京每天就一个航班,而且机票相当紧张,因此巴拉圭只有部分球员直飞南京,其他球员则只能先飞上海,再转坐大巴到南京。尽管诸多不顺,不过巴拉圭一到南京,昨晚就选择了去奥体训练。(特约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