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立陶宛首发PK:王治郅力压对手 刘炜是关键

大前锋
1/5

大前锋

2010年09月06日13: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aidao

  北京时间9月6日,土耳其世锦赛将继续淘汰赛的比赛,中国男篮成功晋级后,将在明天晚上对阵欧洲劲旅立陶宛队,中国男篮要想胜立陶宛非常困难,但只要有一线生机,男篮小伙子就绝不放弃。以下为中国对阵立陶宛首发球员数据PK:

  大前锋:易建联VS克雷扎

  在大前锋这个位置上,易建联截止目前场均贡献22.5分外加9.8个篮板,近乎两双的成绩让对手都不敢小觑,但阿联仍旧受到脚伤的困扰,状态如何还未知。而克里扎已经成为立陶宛队头号球星,场均贡献17.4分外加6.8个篮板,虽然在数据上跟易建联有些差距,但是立陶宛打的是整体篮球,并不依赖于某一个队员。

  (PPG:场均得分,RPG:场均篮板,ORPG:场均进攻篮板,DRPG:防守篮板,ASPG:场均助攻,FG2P:投篮命中率,FG3P:3分命中率,FT:罚球命中率)

(责任编辑:丁伟峰)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