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西班牙男篮

鲁迪末节发威西班牙重演06决赛 希腊失良机惜败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9月06日14:09

  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男篮世锦赛八分之一决赛在伊斯坦布尔迎来两支强队的对决,西班牙以80-72击败希腊,从而晋级八强,而后者遗憾地被淘汰。

  鲁迪·费尔南德斯在第四节拿下7分,全场贡献14分,胡安·纳瓦罗10投7中,贡献全队最高的22分。西班牙命中率高达55%。

  希腊的命中率也超过52%。济西斯和迪亚曼蒂斯各得16分,肖特萨尼蒂斯得13分,斯潘诺里斯得12分。

  两队近几年多次交手,西班牙总是站在胜利的一方。卫冕冠军西班牙2006年就是击败希腊才夺冠的,而在北京奥运会上,希腊也败在西班牙之手。两队再次交手,希腊新仇旧恨一起爆发,希望能报仇雪耻,遗憾的是,他们面对的是强大的西班牙。

  西班牙的首发几乎清一色是NBA球员,四人都有NBA经验,而卢比奥也将成为NBA球员。希腊则显得非常“平民”,除了斯潘诺里斯外,没有一个打过NBA。在上半场,阵容豪华的西班牙占据上风。

  希腊一度以18-14领先,但在首节最后3分35秒他们只投中一球,西班牙以一波8-1结束本节,一举以22-19超出。

  第二节打了4分钟后,希腊只投中一球,西班牙以28-21扩大优势。

  希腊毕竟是数一数二的强队,应变能力极强。第三节开始后,他们快速反击,打出一波7-0,一举反超。希腊的外线开始找到感觉,本节中段,福特西斯和迪亚曼蒂斯相继三分命中,而济西斯则连续两次切入上篮得手,希腊以51-45扩大优势。西班牙当然也不示弱,以一波7-0结束本节,以52-51重新取得领先。希腊在第四节最后2分46秒一分未得。宗宗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