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王俊改名王睿福星高照 东莞南城大胜积分登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6日14:09

    搜狐体育讯 “改了名字,确实有了好运气。”赛后东莞南城队长王睿(之前名为王俊)开心地对记者说。正是凭借王睿的帽子戏法,昨日南城在全国U17足球联赛东莞赛区中4:1逆转本轮之前位居第一的长春亚泰。本轮过后,南城以3胜2平积11分升至榜首,同时也提前锁定了11月全国优胜者杯的参赛权。

  本次比赛之前,王睿与记者聊天时就表示,这一年来自己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因此父母把王俊的名字改成了王睿,希望他能够从此交上好运。没想到,愿望很快就实现了,昨日面对此前3胜1平保持不败的亚泰,王睿成了决定比赛的关键人物。

  说来也巧,王睿3个进球中有两个是出自好运气。上半场结束前,对方后卫解围失误,球恰好滚到了王睿脚下,他顺势将球打入球门,将比分扳为1:1平。比赛开场阶段南城就因为后场传递失误,被对手远射先下一城,之后南城打得较为急躁,总是想一招致命,但亚泰凭借身体上的优势没有给主队太多机会。所以,王睿的进球非常关键。

  下半场,向嘉驰反超比分后,南城又一度被对手的反扑压制,又是王睿脱颖而出。叶楚贵远射对方门将把球扑到了王睿脚下,后者当然不会错过这个大礼。比赛补时阶段,王睿单刀杀入禁区大力抽射,球挂死角入网,完成了帽子戏法。

  明天16:30,南城将迎战火车头。9日最后一轮对阵武汉。由于接下来两个对手实力不强,因此南城有望获得冠军。(文章来源于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