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特奥会火炬走进三明完成传递 下一站将抵达南平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9月06日14:11

  本报讯(记者 朱国财)上周末,特奥会火炬在龙岩和三明两地进行了第六和第七站的传递。本周末特奥会火炬将走进南平和宁德,将在那里继续传递。

  上周六,特奥会火炬在龙岩传递。8点40分,省特奥会冠军马达生和两届残奥会冠军罗福群开始了第一棒的火炬传递,随后火炬手们沿着人民广场沿河道路—龙腾路—行政中心正门大道—龙岩大道进行传递。9时10分许,两届省特奥会冠军邱珊妮和古田纪念馆馆长傅柒生手持最后一棒火炬一起跑回人民广场收火仪式现场。

  昨天,特奥会圣火走进了三明,在三明进行了火炬传递。在火炬传递之前,在现场的主舞台还配套举行文艺表演,2006年全国特奥会中获得1金2银的汤远彬和三明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黄金莲充当了第一棒火炬手,随后火炬沿着三明二中、市公安局、市政府进行传递。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