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申雪两天没吃饭含泪演出 赵宏博最激动不是婚礼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9月06日14:25

   本报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晚,当最后一个节目《图兰朵》顺利结束时,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暨花滑表演赛在首都体育馆完美落幕,激动的申雪在最后环抱赵宏博,激动地挥了挥拳头。

  “这次的活动对我们来说,压力、体能上要求都非常大,最后一个《图兰朵》能滑得这么完美,我非常高兴。”表演结束后,选手、嘉宾们纷纷来到后台参加庆功酒会,申雪还是穿着白色的婚纱礼服,她说为了弄这次活动,自己两天基本没吃饭,却没有感觉到饿。“我中午吃了一口饭,就又有想吐出来的感觉,这段时间,我一直不知道饿的感觉,都是吃巧克力顶着。”

  当天的发布会上,申雪表示,这次虽然是自己的婚礼,但更是一场花滑表演,她唯一的希望就是活动一切顺利,而当大家感觉到精彩的时候,能够为他们起立鼓掌。

  “我看见了,当我们行礼的时候,所有观众都起立为我们鼓掌,我很感谢观众对我们的支持,看到他们的反应非常好,我们两个也非常非常高兴,这场演出最主要是让广大观众去喜欢,喜欢这个项目,观众的反应很热烈,我觉得我们的目的达到了。”对于大家的赞扬和祝福,申雪一一微笑接纳。

  同样,作为男主角和幕后推手,赵宏博对于当晚能有这样演出也非常激动,“之前我们一直觉得压力非常大,毕竟第一次搞这样的演出,以前也有些非议,我觉得我们今天做到了,让所有观众真正看到了一场花样滑冰的演出,而且是非常好的一场演出,让我觉得非常高兴,值得了”。

  赵宏博一直强调,这次表演婚礼只是其中很小一部分,因此,他说今天自己最激动的并不仅是婚礼环节,“我觉得,今天特别让我激动,不仅仅是其中一个环节吧。更让我激动的是,现场所有运动员他们都用了很多很多努力,把自己最好的表现拿了出来,让现场观众能够真正体验一次花样滑冰的美,这一点,让我非常非常激动”。

  他爆料说,在最后一个节目《图兰朵》时,申雪是含着眼泪完成的,“因为现场的气氛太好了,小雪在《图兰朵》中是含着眼泪滑完,我真的不知道明年我们还有没有这么好的状态来参加北京的演出,可能明天会变成幕后了,组织这些演出。但这样的演出,今年是第一场,我们迈出第一步。接下来,我们一定会往下走的,会让北京观众,让全国观众看到更多花样滑冰的演出”。

  (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