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西班牙男篮

斗牛士苏醒送希腊回家 八强战将与塞尔维亚相遇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9月06日14:52

  北京时间9月4日,男篮世锦赛进入16强淘汰赛阶段争夺。在第一比赛日结束的两场比赛中,塞尔维亚73:72,一分险胜克罗地亚;“斗牛士”西班牙则凭借第四节的出色表现,80:72击败尤纳斯率领的希腊队。八强战中,西班牙将与塞尔维亚相遇。

  在率先开打的一场前南“兄弟之战”中,塞尔维亚与克罗地亚几乎整场都陷入肉搏,分差最大时也未被拉到两位数。终场前5秒时两队战成72:72。塞尔维亚队的拉西奇随后带球突破造成库什犯规,终场前1秒时他第一罚命中,第二罚故意不中,塞尔维亚最终以73:72险胜。

  作为上届世锦赛冠亚军,西班牙与希腊本不该如此早相遇,可两队在小组赛都发挥一般,以小组二三名出线后便提前相遇。开场后,两队的进攻都十分流畅,比赛场面也十分精彩。实力略占上风的西班牙人无力拉开比分。直到末节比赛,希腊队突然进攻哑火,西班牙队打出一波13:3的进攻高潮,一举奠定了胜局。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