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国足飞抵南京高洪波坐火车 中甲三将钟爱健身房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9月06日15:40

  昨天上午9点10分,随着国足搭载的南航CZ3825的落地,中国男足国家队抵达南京,也正式拉开了“2010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中国男足VS巴拉圭男足”的序幕。

  □实 习 生 陶然

  本报记者 罗丹

  考虑到此前打联赛的国脚们比较疲劳,队里昨天给大家放假半天,国脚们在午睡之后“倾巢而出”,荣昊和邓卓翔这两个舜天的旧将义务当起了“东道主”,“组团”带着一众队友玩转南京城的潮地。

  高洪波“脱离”大部队

  昨天上午9点10分,国家队搭乘的航班准时抵达南京。十五分钟后,成功提取行李的国脚们陆陆续续出现在机场的接机口。

  早早赶到机场的多家江苏媒体,已经等候在出口,随着队员们的鱼贯而出,现场的闪光灯也连成了一片。面对热情的媒体,不少年轻的国脚都稍显腼腆,有礼貌地微笑致意。

  走出机场后,队员们陆续将行李放上大巴,几分钟后,大巴驶向此行下榻的古南都饭店。

  现场的记者都注意到,从始至终,主教练高洪波并没有出现在国家队到达南京的大部队里。助理教练傅博告诉记者,高洪波乘坐昨天早上的动车,几乎和国足同时出发,前往南京。“这也是高导长久以来的习惯了,只有长途目的地他才会选择坐飞机,短途的基本都独自坐火车。”傅博解释说。

  此外,昨天的大部队还少了两个领队。记者了解到,领队曹景伟前往济南观看国奥队比赛,比赛之前会赶到南京,而副领队郭炳颜前一天就已经抵达南京打前站,所以昨天是由助教傅博带队。

  “双子星”组团逛德基

  到达南京当天,根据安排,国家队没有安排训练,还给了队员福利——放假半天。“考虑到队员们一直打联赛,身体方面比较疲劳,打完伊朗后,教练组就决定到南京后不急着训练,让大家放松放松。”副领队郭炳颜介绍说。

  到了酒店后,用过午餐,国脚们都选择好好睡个午觉,临近傍晚,养足精神的他们“倾巢而出”,享受短暂的几个小时假。下午5点多,记者联系上荣昊时,他已经身在南京著名的高档购物地“德基”了。很久没回南京的荣昊,很是兴奋,刚下飞机就一直打着手机呼朋引伴,和邓卓翔带着一众队友,“组团”开赴新街口。“来德基是必须的。”从前在南京,他和小邓没事最爱逛德基,这也是南京城的潮地之一。

  由于晚上九点前必须归队,抓紧时间逛完德基,一群人又转摊南京的另一潮地1912酒吧街区觅食,这对国足的双子星充分履行了“东道主”的义务。

  “中甲三虎”主动加练

  在近期国家队的比赛中,小将于海表现比较突出,尤其是在上一场比赛中,他差一点就收获了一粒进球。在机场时,一副黑框眼镜的“正太”造型,让他在人群中很是显眼。来南京不多的他,一觉睡到下午六点,叫醒了还在床上的曲波和陈涛,结伴出去填肚子了。

  此外,由于备战中甲比赛而缺席上场比赛的郜林、孙祥和张琳芃也在昨天下午赶到了南京,与大部队汇合。孙祥告诉记者,他们是一点多到的,考虑到此前缺席了几堂国足的训练课,晚饭之前,他们三人一头扎进了健身房,主动进行了加练。

  值得一提的是,午餐时间,国安新人闫相闯在南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全体队员为寿星庆生,这已经成了国足的一个规矩——蛋糕、全队球员签名的队旗、生日祝福,成为闫相闯生日记忆中最特别的一次,毕竟这是闫相闯在国家队度过的第一个生日。

  记者了解到,国家队今天白天将召集全体队员,开业务会。晚上六点,他们将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中巴大战”的赛前场地适应训练。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