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男篮训练易建联坐壁上观 立陶宛记者投拍被驱逐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9月06日16:10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中国男篮进行了抵达伊斯坦布尔后的第二次训练,因伤缺席上一次训练课的易建联终于现身训练馆。始终在场边旁观队友训练的易建联,唯一一次与队友产生互动是中国队最后做投篮练习时,阿联主动走到篮下当起了球童。

  中国队的训练,被安排在当地时间16点30分开始,50分钟后,媒体才被允许入内观看训练。中国队先是进行半场攻防演练,此时易建联倚着篮球架观看队友训练。临近结束时,中国队分成两组练习投篮,易建联为主力球员较多的一组队员当起了“球童”,在篮下为队友递球。看得出,阿联还是很注意自己受伤的脚,客串“球童”时,他几乎就站在原地“工作”。

  其间,还出现一个小插曲,一名立陶宛记者用DV拍摄中国队训练,被中国队发现后给请了出去。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