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男篮后卫之殇 谁将是刘炜接班人-今日体坛第243期

中国男篮遭遇后卫之殇 四年后谁将是刘炜接班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9月06日16:13

  候选人3:睢冉

  按照官方的年龄,睢冉是92年出生的,和希望之星郭艾伦大致相当,而且两个人在球风上也有很大的类似性,都是冲击力比较强悍,但是经常显得有些毛糙,属于还处于成长之中的球员。

  从身体方面来说,睢冉在球场上的时候比郭艾伦更加的直接,他经常利用初速度和脚步直接越过对方的防守,然后直接杀奔篮下,和郭艾伦相比少了一些中途的变化,在节奏的控制方面有些不如,不过杀伤力倒是和郭艾伦不相上下。

  与郭艾伦相比,睢冉强在对抗性和大赛的经验上,毕竟他现在已经在山东队打了职业联赛了,虽然这才能够另外一个角度来说有些限制他的成长,但是他毕竟是一个还不到20岁的年轻人,未来还有很大的潜力,他作为郭艾伦的另一个副本还是具有一定意义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