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男篮后卫之殇 谁将是刘炜接班人-今日体坛第243期

中国男篮遭遇后卫之殇 四年后谁将是刘炜接班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9月06日16:13

  候选人4:班铎

  出生于1995年的班铎是更加年轻的一代,虽然说他的未来还有很多的不确定性,但是以他现在的表现至少值得我们为之展开一番讨论,当然由于他的身体还没有完全定型,所以我们不讨论他的技战术风格,而是说一下经历性格方面的因素。

  班铎的父母都是运动员,但是却与篮球无关,所以班铎第一次接触篮球是在小学四年级,他因为优秀的身体素质而被拉壮丁到了篮球队,不过由于没有经验所以表现很差,而这却刺激了班铎,他回家买了一大堆关于NBA的光盘,没事就关在屋子里面琢磨技术,这样的努力最终帮助他成功成为了一个篮球小童星,他带领着太原队夺得了U15城市篮球赛的冠军之后,成为了全国媒体的宠儿,被很多人称为中国篮球的下一个希望。

  不管班铎将来是否能够成材,但是通过他的经历,我们或许可以对于中国篮球的未来稍微乐观一些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