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曹景伟:亚洲杯小组三个对手 没有一个软柿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6日17:15
  2011年亚洲杯中国队所在小组的卡塔尔队、科威特队两个对手,9月3日夜分别进行了热身赛,两支队伍都没有败绩,展示出了强劲的实力。中国队教练组已经掌握了这个信息。

  卡塔尔队主场1:1战平“只差一步到南非”的巴林队。卡塔尔队将在7日举行的另一场热身赛中主场迎战阿曼队。科威特队以3:0轻取同属亚洲杯参赛队的叙利亚队。科威特队周二还将和阿联酋队热身。

  中国足协已经派出技术人员远赴西亚搜集卡科两队的情报,这些资料很快就会交到教练组手上。从目前情况看,让教练组比较分心的是小组赛第三个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该队3日在莫斯科1:2输给中央陆军队,中国足协已经动用所有关系,想方设法了解乌队情况。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亚洲杯小组赛三个对手没一个是软柿子。”领队曹景伟说。 (来源:每日新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