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中国女摔兵发俄罗斯世锦赛 方便面电水壶样样全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6日18:16

  华奥星空北京9月6日电 (记者 杨莉)中国女子摔跤队今天中午将飞往俄罗斯参加在那里举行的摔跤世锦赛,为保证队员能以百分百的状态投入比赛,随行行李里方便面、电水壶可谓样样齐全。

  以总教练张豪杰带领的中国女子摔跤队一行十人在中午出现在首都机场,一身火红的国家队服引得众人纷纷侧目。二十多个偌大的行李箱更人抢眼,张豪杰边办托运边告诉记者,这次参加女摔的中国队共有7名选手,其中有5名是年轻队员。因担心不习惯俄罗斯赛区的饮食,队伍还配备了方便面、火腿肠、面包以及蛋糕等食物。“这些都是孩子们爱吃的东西,我们除粮草自备外,还带了电热壶,确保孩子们随时可以喝上热水,防止水土不服拉肚子。”张豪杰抹着脸上的汗水笑着说。

  教练与记者闲聊时,一旁55公斤级选手杨森莲一直低头专心致志地摆弄背包上一只精致的手编羽毛球,“这是林丹他们送给我的,希望(我)取得好成绩吧。”她向记者透露说。

  办完托运后,大部队还是向登机口移动,落下的48公斤级赵莎莎一路小跑着赶了过来,背包发出“哗啦哗啦”的声音,仔细一看,原来背包两侧兜放满了巧克力。“你不要控体重吗?”记者好奇地问道。“要啊,我只是看看、解解馋而已。”说话间,小姑娘不好意思地用手捂住了巧克力。

  中国女子摔跤队十人,其中队员七人、教练三人将于当地时间晚上22时抵达赛区俄罗斯莫斯科,2010年世界摔跤锦标赛将于9月6日至12日举行。(完)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