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中国军团

上海赛金龙晋级中国德比 对决丁俊晖称全力以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9月06日18:19
组图:金龙迎来梦幻开局 与米尔金斯比赛很悠闲

    搜狐体育讯 9月6日下午,斯诺克2010上海大师赛外卡轮前四场比赛率先进行,在中国选手金龙对阵米尔金斯的比赛中,金龙取得梦幻开局,5-3击败对手顺利晋级正赛,正赛首轮,金龙将与丁俊晖上演“中国德比”。在谈到与丁俊晖的比赛时,金龙表示,每一次对阵小晖他都会全力以赴。

  本场比赛,金龙获得了梦幻般的开局,在上半场前三局比赛中,金龙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3-0遥遥领先。第四局比赛中,背水一战的米尔金斯以64-23扳回一城。下半场比赛,金龙一开局就以89-4赢下,以4-1率先拿到赛点,虽然随后米尔金斯连扳两局,但关键时刻金龙稳住阵脚,最终以5-3淘汰对手。

  按照签表,金龙在闯入正赛后的第一个对手是丁俊晖,虽然在之前的与小晖的比赛中胜少负多,但金龙还是表示,自己将全力以赴,“每次对他都会全力以赴,但还是要看自己的发挥,结果毕竟只是一个结果,他各方面都在我之上,人气啊,实力啊,我会尽力去打好比赛。”

  从2002年参加过亚运会后,金龙就再也没有获得过代表中国队参加这项亚洲顶级赛事的机会,“2006年我也有很大机会参加,但最后没有去成,这一届我当然也希望自己能参加”。目前,参加亚运会的中国选手名单尚未确定,金龙表示,自己会努力把状态调整到最好,争取能够参加在广州亚运会。

相关新闻:

·上海赛金龙晋级中国德比 丁俊晖坦言会全力以赴
·田鹏飞单杆过百亦出局 本内特拿到首张16强门票
·田鹏飞2-5负伯内特 无缘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正赛
·综述-田鹏飞轰130仍出局 金龙5-3晋级PK丁俊晖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看好丁俊晖,取胜不成问题
提前遇德比,中方球员损失
胜负仍难料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