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中国军团

田鹏飞轰130仍出局 金龙5-3晋级正赛对决丁俊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9月06日18:34
组图:金龙迎来梦幻开局 与米尔金斯比赛很悠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10/11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上海大师赛正赛阶段拉开战幕,在首日进行的是外卡轮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四场比赛中,被寄予厚望的中国选手田鹏飞虽然轰出单杆130分,但最终2-5不敌伯内特遭淘汰。金龙表现出色5-3力克米尔金斯晋级正赛,并在首轮与丁俊晖展开德比战。另外一位出战外卡轮的中国选手肉孜买买提,2-5不敌希金森被淘汰出局。

  由于奥沙利文的退赛,使得田鹏飞和伯内特这场外卡轮之间的胜者,将直接晋级晋级本届上海大师赛的十六强,田鹏飞甚至有希望成为本届上海大师赛的黑马。首局比赛中,开球后双方陷入长时间的防守争夺,伯内特上手单杆拿下33分,随后虽然田鹏飞一度单杆拿下57分,但关键时候的失误使得伯内特抓住机会,最终成功拿下首局。第二局田鹏飞还以颜色,单杆拿下130分扳平比分。第三局田鹏飞延续手感76-25拿下这局,但随后的比分田鹏飞状态一落千丈,竟然被伯内特连胜四局,最终总比分5-2胜出拿下这场比赛。

  在其他的比赛中,金龙表现非常出色,很快就大比分4-1领先拿到了赛点,虽然虽然米尔金斯扳回两局,但最终金龙仍然总比分5-3获胜,成功晋级正赛,金龙在正赛首轮的对手将是丁俊晖。中国选手肉孜买买提对阵希金森,双方在实力上的差距明显,最终希金森5-2击败肉孜买买提。下午最后一场比赛在达赫迪和赛义德之间进行,双方战至决胜局才分出胜负,达赫迪最终5-4惊险获胜晋级正赛。

  (风清扬)

相关新闻:

·田鹏飞2-5负伯内特 无缘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正赛
·上海赛众星瓜分30万镑奖金 丁俊晖走红地毯(图)
·上海赛火箭退赛不退票 组委会变通措施补偿球
·组图:金龙迎来梦幻开局 与米尔金斯比赛很悠闲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