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叛将称阿森纳本季铁定无冠 曼城必力压枪手一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0年09月06日19:35

    搜狐体育讯 如果让阿森纳球迷评选俱乐部史上最可恶叛将,相信阿德巴约不是状元也会是探花或榜眼,上赛季在东土球场脚踏范佩西与狂奔大半个球场冲向枪手拥趸看台并作出挑衅之举的多哥国脚,相当一部分枪手拥趸估计都有拿枪干掉他的冲动。然而,不知出于何种原因,近日当阿德巴约接受媒体采访时竟又一次将矛头指向阿森纳,并且予以强烈嘲讽。

  阿德巴约说接下来这番话的时事背景的是,由于巴洛特利的到来,阿德巴约已在曼城失去主力位置,而较之特维斯,阿德巴约在曼奇尼心中的位置远远不及,因此在今夏转会窗口关闭前夕,阿德巴约曾谋求过离开曼城。然而,由于曼奇尼最终还是将阿德巴约选入了25人的英超大名单,所以显得有些得意忘形的多哥国脚便有认为,无论是在争冠还是争夺前四方面,阿森纳都肯定不是曼城的对手。

  “是的,我感觉就是这样。”阿德巴约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到。“我们已经得到一个创造全新历史的机会,我们这来了这么多伟大的球员。但一切也都取决于结果,如果我们能连赢10场比赛,那么人们也就会将曼城归类于比阿森纳更为强大。”阿德巴约的言下之意无外乎就是,不管阿森纳拿到什么名次,曼城都会力压一头,这也就是说,小魔兽坚信,阿森纳本赛季至少仍将无缘联赛冠军。

  可想而知,当阿森纳拥趸读到阿德巴约的这段言论以后会何其恼怒。但客观而言,阿德巴约的讲话却是话糙理不糙。多哥国脚所陈述的均是既定事实,曼城的确签下了很多优秀球星,如果能在联赛中连战连捷,“蓝月亮”自然有望剑指冠军。反观阿森纳这边,球队最大短板——门将位置,今夏仍未得到改善,再加之伤病问题也依旧严重,以及像阿尔沙文这种台柱都已哀叹“我已变成实用主义球员,这让我感到沮丧”。所以,阵容配置本就不及切尔西、曼联、曼城的阿森纳,本赛季想要夺取冠军,难度较之往年其实根本就未降低。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