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奥沙利文退赛伯内特受益 获首张16强门票赞好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9月06日20:04
组图:田鹏飞无缘正赛 伯内特直接晋级16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常潆艺 9月6日 上海报道)本届斯诺克大师赛上,伯内特成为那个走运的人。北京时间9月6日下午,他持外卡5比2淘汰中国选手田鹏飞之后,因为奥沙利文的退赛,他将直接晋级16强。赛后,伯内特显得非常激动,坦言奥沙利文退赛让他有幸成为了第一个晋级16强的选手。

  今天的比赛里,田鹏飞遗憾成为了本届赛事第一个被淘汰的中国球员。赛后,田鹏飞在分析输球原因时表示,主要是自己打得不好,包括场地潮湿也影响到了状态。而胜者本内特也非常幸运,他得益于奥沙利文的退赛,将直接跳过首轮,晋级16强。

  “我现在的感觉很棒,因为今天的比赛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手的实力也不错,因此能够拿下来,感觉不错。”当然,令人感觉更爽的是,伯内特可以直接晋级16强了。

  按照赛程安排,伯内特将在正赛第一轮比赛中对阵奥沙利文,但由于后者的退赛,本内特将可以直接晋级16强。“一方面是比较遗憾,奥沙利文是顶尖的选手,不能和他交手当然很遗憾。当然,他的缺席对我来说一个很好的机会,我可以直接晋级第二轮了。”本内特在为“火箭”奥沙利文退赛感到遗憾的同时,他也为自己感到庆幸。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