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中国军团

买买提输球宣扬民族文化 感慨幸运衫未带来好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9月06日20:3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常潆艺 9月6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9月6日下午,2010年斯诺克大师赛的一场外卡轮的较量中,来自中国新疆的选手肉孜.买买提2比5不敌英格兰选手希金森,无缘晋级本次比赛的正赛。在赛后,买买提穿着充满新疆风情的特色衬衫出席了发布会,提到这件衬衫买买提遗憾地表示“幸运衫”也没能帮到他。

  作为本届大师赛外卡选手中的新面孔,肉孜-买买提在赛前的红毯秀中也获得了不少球迷的支持。而细心的观众也注意到一个细节,买买提这次穿的衬衫与其他选手都不一样,很是具有民族特色。在今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买买提透露这是他们那里的一位球迷专门为他定做的“比赛服”,希望能为他带来好运。只可惜,对手实力比他高出很多,希金森目前世界排名第33位。

  “这是我今年夺得张家港站巡回赛的冠军后,新疆的一个斯诺克球迷特地给我做的,一共做了两件,除了今天白色的,还有一件黑色的。”买买提表示,他希望能够穿上“幸运衫”给自己好运,怎奈还是运气和实力不济。

  “第一次打这种大赛,有点不是很适应,对于比赛场地、灯光等各方面也不适应……”买买提输球后表示,比赛中有点紧张,还不太适应这种大赛的氛围。

  而赢球的希金森也给了买买提很高评价,也不忘了安慰了一下买买提。“第一次打这种比赛肯定会多少有些紧张,不过第二次就会好很多了。”希金森鼓励对手。

  虽然输了比赛,不过买买提并没有泄气,他说他还是会继续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那就是希望有朝一天可以站在克鲁斯堡的比赛现场。买买提透露,他的妻子这次特意赶来观看他的比赛,虽然输了他还是希望能够带上自己的妻子去世博园逛逛。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