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中国军团

肉孜输比赛拓视野 球迷送衬衣望为少数民族争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9月06日20:54

    搜狐体育讯 9月6日,2010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开始了外卡轮的争夺。首次参加上海荣威大师赛的中国新疆选手肉孜买买提在下午的比赛中2比5不敌英国人希金森无缘正赛。赛后,肉孜买买提表示,首次大师赛之旅将对自己今后的职业生涯大有帮助。

  本次比赛,是肉孜买买提参加的第一个职业排名赛,对他而言意义重大,不过也正因为是自己的首个职业排名赛,肉孜买买提在比赛中显得很不适应,“我没有发挥开,很紧张,在速度和比赛节奏上都没能掌握好。对灯光、场地也不熟悉。”对于肉孜的不适应,他今天的对手希金森也深有感触,“他是第一次来,场地、灯光会感觉不好。我也有过第一次,也很紧张。我觉得每个人都有第一次,过了以后就好了”。

  在中国巡回赛上,肉孜买买提已经逐渐展露头角。在今年3月份的2010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张家港站中,肉孜买买提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冠,获得了个人的首个全国冠军。这位在比赛中喜欢身着颇具新疆少数民族风情花格衬衣的小伙子也逐渐为人熟知。本届比赛,肉孜买买提依旧身着他独特的衬衫出战,据说,这还是新疆当地球迷特意定制送给他的,希望他为少数民族争光。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肉孜买买提认为这次比赛将对自己的职业生涯产生重大影响,他也希望在今后的中巡赛中拿到更多机会,以获得更多职业赛的外卡机会。结束了本届上海大师赛的征程,肉孜买买提希望能带自己的娇妻去逛逛世博会,感受一下上海风情。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