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奥沙利文退赛失去球迷尊重 称其从未重视该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9月06日21: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常潆艺 9月6日 上海报道)一年一度的斯诺克大师赛在上海体育馆拉开帷幕,在进入到第四个年头之际,该项赛事再度遭遇了“火箭”奥沙利文临阵退赛的尴尬。虽然组委会方面出台了一系列补救措施,但对于广大黄牛党和球迷来说无异于“晴天霹雳”。“他退赛很正常呀,他本来也不是很重视中国的比赛。”有球迷对“火箭”的退赛行为感到很心寒。

  奥沙利文在中国拥有超高的人气,对于上海大师赛来说,他就意味着票房号召力。这次,奥沙利文临时退赛让人颇感意外,而对于上海大师赛的票务来说,更是有些措手不及。今天下午,笔者从上海体育馆的售票处了解到,早在本项比赛开幕之前,有关奥沙利文所有场次的门票早已经销售一空。在奥沙利文退赛之后,组委会方面紧急推出了补救措施,表示将对球迷进行“弥补”。“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名球迷来我们这里退票。”售票处的工作人员表示。

  晚间,有球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奥沙利文的退赛情绪有些激动。有球迷对奥沙利文的临阵退赛表示非常失望,认为奥沙利文这样做有失一名“大师”的风范。“奥沙利文要是真的因为家事退赛,那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一个球员失掉了比赛机会也是很心痛的事。但如果只是找个借口不来,那我们也没办法。”有球迷表示。

  不过,也有球迷表示,对奥沙利文退赛并不感到意外。“他退赛很正常,他也不是第一次退赛了。他反正也不是很重视中国的比赛。”这已经是火箭第三次退出在中国举办的排名赛,也是他继2007年上海大师赛之后再度退出该项赛事,难怪不少球迷对奥沙利文的退赛理由表示怀疑。

  赛事组委会方面虽然推出了补救措施,但是规定但凡已经售出去的门票一概不退不换,这让球迷有些不满。“如果观众是专程来看他的话,就算主办方给我们换了其他的场次,哪怕是决赛,也看不到自己喜欢的球员了呀。主办方不给退票多少不合理,应该给我们退票或者做适当的补偿。”球迷对主办方的补救措施不很满意。

  比赛才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就已经有球迷开始抱怨,不过好在也有部分球迷表示理解。“奥沙利文没来我很是失望,本身自己很喜欢他。”有球迷遗憾地表示,“但如果全都买一赔一的话,那赔下去要没底了,我觉得主办方这样做也是保护自己的利益。体育比赛出现退赛的情况本来也很正常嘛,就像奥运会时的刘翔一样。”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