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梅希文5-1邓恩进正赛 首轮战塞尔比抱学习心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9月06日22:16
组图:梅希文横扫对手进正赛 坦言比赛学习为主

    搜狐体育讯 9月6日晚,2010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外卡轮比赛在上海体育馆继续进行,东道主选手梅希文在比赛中5-1轻松战胜对手迈克尔-邓恩晋级正赛。正赛首轮,他将面对实力超群的塞尔比。梅希文表示,对于正赛首轮的对手,自己不会想太多,尽量投入,以学习为主。

  今天的比赛,梅希文发挥相当出色,而他的对手邓恩则失误连连,这让梅希文也有些始料未及。在英国打球多时的梅希文对今天的对手还算了解,赛后,他表示,“对手今天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比赛中,梅希文在上半场就以3-1领先,下半场比赛,又赢下第一局拿到赛点,第六局比赛,邓恩虽然开局不错,不过在拿到10分后再次出现失误,直接葬送了全场比赛。

  赢下本场比赛,梅希文认为得益于开赛前20多天的集训,“这次集训每天运动量都很大,比赛中也没有想太多,就是认真打好比赛就可以了”。

  首轮比赛,梅希文将面对实力超群的小天王塞尔比,对于这名对手,梅希文表示,“塞尔比是一名斗志非常顽强的球员,跟他的比赛我也不会去想太多,就像今天这场比赛一样,尽量投入,还是以学习为主”。

相关新闻:

·上海赛金龙晋级中国德比 对决丁俊晖称全力以赴
·田鹏飞单杆过百亦出局 本内特拿到首张16强门票
·田鹏飞轰130仍出局 金龙5-3晋级正赛交手丁俊晖
·奥沙利文退赛伯内特受益 获首张16强门票赞好运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