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中国男篮“被出线” 网友盼韩一菲兑现裸拍诺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6日18:29
  中国男篮神奇地小组出线后,球迷也开始关心,北京电影学院“校花”韩一菲究竟什么时候全裸出镜!

  在中国男篮击败科特迪瓦获得首胜后,韩一菲就献上一组喷血写真并承诺:若中国男篮小组出线,她将全裸出镜拍摄尺度更大的写真。在男篮出线后,在百度的“韩一菲贴吧”,立即有网友呼吁韩一菲兑现承诺;更有球迷连夜赶赴北影校门口举牌——“韩一菲同学,全国球迷等待你”!

  对于韩一菲的裸拍诺言,更多的球迷怀疑这是韩一菲方面的炒作。毕竟在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上巴拉圭名模里克尔梅的走红正是依靠出位的照片和裸拍的承诺。

  直到昨晚,韩一菲方面仍然未有动静。而她在微博的一句留言也耐人寻味。她曾表示,“大部分承诺只是随便说说,而你就随便听听好了!”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