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专访韩一菲:不在意别人看法 会兑现全裸承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6日18:29
  9月2日,中国男篮以0.018分的优势挤掉波多黎各和科特迪瓦进入淘汰赛。从奇迹诞生的那一刻起,中国球迷不约而同地想到了一个名字,这就是韩一菲,她是否会兑现诺言,以及何时兑现,这个话题已经成为人们在看球之外争相议论的谈资。近日,韩一菲接受了采访,就人们所关心的话题一一作出了解答。

  记者:首先,为什么要以这种方式来支持男篮呢?

  韩一菲:我觉得每个球迷对球队的支持方式不同,我自己只是用了一个很普通的,属于我自己的表达方式去为男篮加油,而且我也希望能够通过这种方式让更多人去关注逆境中的男篮,能为他们加油。

  记者:大家都认为你这样是在自我炒作?你本人怎么看待这件事情呢?

  韩一菲:每个人的表达方式都是不一样的吧,我只是用了自己的表达方式,也看到了一些网上的评论,不过我不会在意,不会去过分在意别人的看法。

  记者:网友认为你之前认为男篮并不会出线,所以才承诺要全裸。

  韩一菲:怎么说呢,一开始男篮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再说我也不是专家,也不是神仙,根本就不会预测这些。我没有想那么多。

  记者:你在微博中曾经说过“承诺只是随便说说”这样的话吗?

  韩一菲:关于这个问题,我只想说请大家去看一下我发那篇博文的时间,其余的我不想过多解释。(编者注:时间为6月13日 14:49)

  记者:男篮以这种“被出线”的方式出线,你还会兑现之前的承诺吗?

  韩一菲:虽然说这次男篮的表现不是很好,但是我觉得他们还是打出了中国男人的一种气度吧。不管是以哪种方式出线,但还是出线了,我还是会兑现。

  记者:你比较喜欢男篮的哪位球员呢?

  韩一菲:我比较喜欢易建联。不管在他以后的哪场比赛,我都会用祝福的心态去关注他。 (亚男)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