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中国军团

李行李岩无缘上海赛正赛 两位小将失望溢于言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9月06日23:37

    搜狐体育讯 9月6日晚,2010上海大师赛结束外卡赛的争夺,中国小将李岩1-5不敌世界排名64位的爱尔兰球手乔-德兰尼,另一名小将李行则以3-5输给了古尔德,无缘正赛。赛后,对比赛失望透顶的李岩表示自己今天的比赛打得很臭,而李行则表示,自己没有打出最好水平。

  2009年上海大师赛,李岩闯入正赛,让大家对这名小将刮目相看,此次面对年长自己20岁的老将德兰尼,李岩期待再创佳绩。比赛中,李岩发挥失常,上半场比赛就以1-3落后,随后的下半场比赛,面对极端不利的局面,李岩最终没能实现逆转,下半场再失两局输掉比赛。

  赛后,疲惫的李岩揉着眼睛坐在了新闻发布厅,在评价自己本场比赛时,李岩直言,自己“打得臭,上去就很紧,打得很臭,对方也不是很强,自己失误太多,落后的情况下很想追回来”。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中国小将李行也以3-5的比分输给了对手古尔德。近年来逐渐展露头角的李行对自己本场比赛表现也感到失望,“没有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其实练球时自己状态很好,但是开始很难投入进去,对场地适应不是特别快,中场休息回来还好,后面机会没把握住”。

  输掉比赛的李行通过这场比赛看到了自己与对手的差距,“技术上讲,跟顶尖选手还是有一定差距,但是这种比赛不是很长局,打得好都有机会赢,打这种比赛太少了,他们经常打这场比赛,我们机会不多,适应场地球台会差一点”。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