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坛招妓盘点:曼联群P肥罗招人妖 前国门在列

01-埃里克森
1/10

01-埃里克森

2010年09月07日09: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自从高球界泰格-伍兹东窗事发后,世界体育媒体似乎一直围绕着“招妓”到处挖料儿,很显然,在无孔不入的英国,成为全世界的焦点,因为这里几乎每天都有明星身败名裂!至于英伦足坛更是如此,克劳奇的招妓风波刚刚结束,鲁尼又顶了上来,如果把招妓放宽到性丑闻,那么英足坛几乎就不存在“单纯”了,像贝克汉姆、特里、阿什利-科尔以及迪福等等,身后均有着肮脏的过去。

  在鲁尼的“招妓门”狂风暴雨下,搜狐体育特地盘点了世界足坛嫖妓事件,并选出10个轰动的“招妓门”:

  10.埃里克森“SM4P门”

  英国媒体透露,埃克里说执教英格兰期间被爆出“招妓门”,那是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前夕,埃里克森和三个妓女大玩SM,并且以一敌三,这个瑞典老头正在享乐时,小报记者们疯狂闯入卧室,埃里克森就此身败名裂……不过有传闻说当时流传出来的那段视频是某小报记者找到长相酷似埃里克森之人录制的,而瑞典教头本人根本不知情。

(责任编辑:Jurgen)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