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仍要为伊布往外赔钱 4年400万欧付给贪婪鬼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7日00:09

    搜狐体育讯 尽管伊布拉希莫维奇已经离开,但是其经纪人拉伊奥拉还依然能在接下来的四年从巴萨俱乐部领到属于自己的一部分薪金。来自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称在未来的四年中,巴萨方面每年依然要为伊布的经纪人支付100万的薪金。

  《马卡报》称去年夏天,伊布来到巴萨的时候,其合同的一部分显示球员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可以从球员的1200万欧元年薪中抽取10%作为自己的佣金(国际足联规定,经纪人收取佣金最多为球员工资的1/10)。

  不过由于瑞典人在巴萨过的十分不愉快,他和主帅瓜迪奥拉的貌合神离最终导致球员在上周选择离开。但是即使瑞典人已经前往AC米兰,巴萨需要支付给其经纪人拉伊奥拉每年100万的佣金却不会减少。因为在瑞典人的合同附加条款中有一条显示只有球员单方面毁约,巴萨方面才可以不继续支付给拉伊奥拉10%的佣金。

  如今伊布是被巴萨甩卖的,哪怕瑞典人只踢了这一个赛季,巴萨还需要在接下来的4年时间中每年支付给拉伊奥拉100万欧元。《马卡报》则戏称这是拉波尔塔送给拉伊奥拉的礼物。(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