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比卢普斯两数据创新高 淘汰赛梦九大佬开始显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9月07日00:48
组图:比卢普斯兢兢业业

数据 组图 实录 评论 调查 

    搜狐体育讯 作为梦九队中年龄最大的球员,比卢普斯不仅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同时他也是球队的“大心脏”。之前的小组赛,比卢普斯充分诠释了上述两点。1/8决赛击败非洲劲旅安哥拉队的比赛,首发出场的比卢普斯在三节时间内三分球7投5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并送出4次助攻。是的,19分和5个三分均创下比卢普斯在本届男篮世锦赛个人新高!

  五场小组赛,比卢普斯的出场时间并不多,他场均有9.4分、2.8次助攻和1.8个篮板入帐;其中得分位列全队第二,助攻则位居全队第三。必须承认比卢普斯并非梦九队攻防的核心,但当球队陷入困境时,全队队友信赖的只有一人,那就是比卢普斯。正因为如此,比卢普斯对自己的要求很高。1/8决赛之前,比卢普斯表态一定会尽全力帮助梦九队在本届男篮世锦赛摘得金牌。首节打了不到2分钟,比卢普斯就显现出良好状态,他先是外线出手三分命中,随后又利用强突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

视频:比卢普斯导演扣篮大赛 世锦赛梦九55分胜安哥拉


  比卢普斯一直引领着梦九队的进攻,他在首节结束前4分13秒投中此役个人第二个三分球;29秒之后,他助攻杜兰特外线得分。梦九队很快确立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比卢普斯首节交出8分2篮板2助攻的完美数据!次节重新出场后,比卢普斯延续着首节的良好手感,他在不到1分30秒的时间内接连命中2记三分球。半场结束前35秒,比卢普斯两罚全中。与首节一样,次节比卢普斯也砍下8分。上半场,比卢普斯命中4个三分球得到16分3助攻和2篮板。

  第三节开始仅17秒,比卢普斯助攻罗斯命中三分球;随后不久比卢普斯又在外线命中个人此役第5个三分球。比卢普斯在这一节连送助攻的情况下还得到3分,不过这位梦九队大佬也遇到了一些麻烦,那就是受困犯规。前三节,比卢普斯被吹了3次犯规,这影响了他在场上的一些动作。由于梦九队带着35分的巨大优势进入末节,此时老K教练开始轮换阵容,比卢普斯整个第四节一直坐在场下休息,他目睹了梦九队在1/8决赛完胜安哥拉队。

  整场比赛,比卢普斯三分球7投5中,得到全队最高19分的同时还送出4次助攻和2个篮板。数据显示19分和5个三分球均创下比卢普斯在本届男篮世锦赛个人单场新高;值得注意是小组赛比卢普斯5场比赛只投中4个三分球,而这场1/8决赛比卢普斯在外线的效率高得惊人!央视著名篮球评论员张卫平表示:“比卢普斯的表现真的很出色,他在场上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作为队中老将,他起到了表率的作用。”之后更为残酷的淘汰赛,比卢普斯对梦九队而言是不可或缺的。(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