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霍奇森坦言利物浦已水深火热 重臣受伤进攻告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9月07日01:06

    搜狐体育讯 利物浦即将被出售的消息已经传遍了整个安菲尔德。面对可能到来的困难局面,主教练霍奇森坦言,他现在最大的任务是团结所有球员,直到新老板的到来,投资,以及购买新球员。

  经过一个夏天,利物浦的买家仍然确定不下来,霍奇森因为转会资金问题没法购买新的前锋,还被迫将马斯切拉诺卖给了巴塞罗那。就目前局势来看,最坏的可能,霍奇森还要被迫重建球队。

  霍奇森接受《利物浦每日邮报》采访时说:“俱乐部即将被出售了,没有人知道新老板什么时候会出现,也没有人知道新老板会采取什么管理政策。几年前俱乐部情况比现在稳固多了,也有转会资金用来购买球员。但愿届时情况能好转吧,希望新老板准备好了要给俱乐部注入资金。”

  “尽管情况有些不妙,但是我很确定一点,那就是它不会影响我们在赛场争胜的决心。此时此刻队内现有的球员责任重大,希望我们不要陷入必须重建球队的麻烦。”

  “尽管我们处在特殊时期,但利物浦的影响力、传统和吸引球员加盟的魅力将帮助球队度过难关。每个赛季总是有一些不被看好的球队让人眼前一亮,任何联赛都是如此。所以我们千万不要辜负球迷们的渴望和热情,我们仍然要向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不过霍奇森在接下来本周末的联赛中将无法派上荷兰球星库伊特,他在本周一的国家队训练中摔伤了肩膀,铁定无法参加本周中与芬兰的比赛。按照荷兰方面的说法,库伊特将不得不养伤几个星期。目前他已经回到利物浦接受俱乐部队医的进一步观察。

  戈麦斯、范德法特都没能加盟,库伊特的受伤又将进一步缩减霍奇森帐下的进攻队员,老帅在场外场下都要犯难了。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