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国足将热身巴拉圭 高洪波:对结果不要期望过高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9月07日01:15
  信报讯 (记者张九江)今天19时30分,为世界杯预选赛做准备的国足将在南京迎来与巴拉圭队的热身赛。主帅高洪波表示,这场比赛还是以检验队伍为主,对结果不要期望过高。

  高洪波称,能和巴拉圭这样的强队交手,对于中国队很有锻炼价值,对比赛结果不要期望过高,因为中国队目前也只是刚刚有了一点起色。

  “与不同球队交手能够逐步提升国家队的自信心。”高洪波认为国家队信心的建立来自三个方面,“一是寻求比赛的胜利,通过和不同对手交手积累信心;二是赛前赛后外界的支持;三是对自己要有一个准确的定位。”

  既然热身是为世界杯预选赛做准备,高洪波坦言,中国队在情报收集方面很不够,比如和伊朗队的比赛,只有对手去年十强赛的资料,可以说是“知己不知彼”,这样还没比赛就先输了一筹。

  巴拉圭队此次来华有10人是南非世界杯主力,几天前他们刚刚在热身赛中0比1输给日本队。带领巴拉圭队闯进南非世界杯八强的主教练马蒂诺表示,他已经看过5盘中国队比赛录像,对郜林、邓卓翔印象深刻,他将争取在对中国队的比赛中取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