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梦九主帅揭秘美国狂胜关键 安哥拉赛后口服心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9月07日02:02
组图:美国男篮狂胜55分

数据 组图 实录 评论 调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9月6日发自伊斯坦布尔)美国男篮在16强淘汰赛中没有遇到任何麻烦,以121-66战胜安哥拉,比卢普斯贡献全场最高的19分,NBA得分王杜兰特、鲁迪-盖伊和埃里克-古登分别砍下17分;安哥拉方面10号戈麦斯砍下全场最高的21分。

  这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美国队从一开始就牢牢占据主攻,首节便以33-13领先20分之多。主教练舍沙夫斯基轮番换人,尝试不同阵容,锻炼队伍,替补球员没有浪费主力球员打下的江山,一气呵成拿下比赛。

视频:比卢普斯导演扣篮大赛 世锦赛梦九55分胜安哥拉


  赛后,K帅在发布会上说:“我们队员打得很好,是因为我们尊重安哥拉,不仅是在球队的层面上,还在国家层面上。”

  尽管对手相对较弱,美国也没有轻敌。

  “我们在北京奥运会上还有过交手,知道这支球队有多么的出色,今晚我们队员应对的比较好,很努力。这是我们第一次在这个漂亮的体育馆比赛,队员们打得坚决努力无私。”

  对于美国队,安哥拉主教练路易斯-马加拉斯也是输得心服口服。“他们对于我们来说过于强大了,但是队员没有放弃,打得也很顽强,有些时候场面也很不错。”

  美国队将在八强赛中对阵新西兰跟俄罗斯的胜者。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