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比卢普斯谈手感火热缘由:我牺牲了暑假练投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9月07日02:21
组图:美国男篮狂胜55分

数据 组图 实录 评论 调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9月6日发自伊斯坦布尔)美国男篮在16强淘汰赛中没有遇到任何麻烦,以121-66战胜安哥拉,比卢普斯贡献全场最高的19分,NBA得分王杜兰特、鲁迪-盖伊和埃里克-古登分别砍下17分;安哥拉方面10号戈麦斯砍下全场最高的21分。赛后,身为队长的比卢普斯跟随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今晚我们打得非常具有侵略性,我们很尊重对手,希望打出做好的篮球。”他首先说。

  按照K教练的布置,罗斯担任组织控卫,而比卢普斯则担任起得分后卫的重任。“关键先生”没有在FIBA三分线内出手过,外线勇不可挡,7投5中,拿下全队第一高分。

视频:比卢普斯导演扣篮大赛 世锦赛梦九55分胜安哥拉


  “我从来就没有担心会投不进,我就是按照自己的方式来打。有时候球没进,但是我一如既往,寻找下一个机会。”

  美国男篮除了在小组赛中遇到巴西的阻抗之外,其余比赛均十分轻松,今晚大胜安哥拉55分充分显示出他们的状态。虽然这支国家队没有一名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球员,但是年轻球员打出了行云流水般的快攻和配合,让现场球迷连连惊讶。

  “这是我们牺牲整个暑假的结果,是我们牺牲陪家人的结果。我们现在一场一场的打,希望能获得冠军,只有一个目标。”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