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男篮1/8决赛对阵立陶宛阿联首发 无姚盼惊世界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7日02:29

  本报伊斯坦布尔讯 从安卡拉到伊斯坦布尔,国篮并不想做一次简单的旅行,连续两天的封闭训练,目的都是为了北京时间今日23时与立陶宛队的1/8决赛。主帅邓华德甚至想带领中国队继续上演奇迹,让无姚的中国队震惊世界。

  “我们的态度就是做好每一场比赛的准备,全力以赴去出击,没有任何改变。”邓华德认为,1/8决赛与此前的比赛不会有任何不同,“这只是另一场比赛。我们知道摆在我们面前的是怎样一个对手,立陶宛是一个篮球强国,我们知道他们有多强大,可能是中国队在今年面对的最强队之一,我们会全力以赴,看看这是多么好的一次经历。”

  昨日,中国男篮依然进行封闭训练,如不出意外,阿联也将出现在今晚的比赛中,他表示,“我不想错过这么重要的比赛。”

  世锦赛1/8决赛

  立陶宛VS中国

  23:00 CCTV-5

  阿根廷VS巴西

  明晨02:00 CCTV-5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