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青岛中能VS重庆力帆

重庆力帆三点要求抛给足协 高层直言不排除退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7日02:54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降级热门重庆力帆举步维艰,上周1比2输给青岛中能,力帆认为遭遇不公平待遇。昨天,力帆集团专门派出一名副总到俱乐部了解情况,并宣称如果这次申诉不能得到公正对待的话,力帆不排除退出中超联赛。

  昨天上午,力帆集团一名副总到俱乐部了解情况并召开会议,他明确提出3点要求:“第一,俱乐部必须继续申诉,让主裁判周刚受到严惩;第二,关于郑龙这样的球员,足协必须严惩,按照相关条例郑龙至少应该停赛4场;第三,希望足协能够保证,在剩下的9轮比赛力帆能在一个公平的环境下打保级大战。”

  力帆俱乐部认为在和中能的比赛中受到极为不公正的待遇,一名教练组成员表示:“集团领导已经说了,如果不能够解决问题,保证接下来的比赛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中进行的话,大不了我们就不玩了。现在看来事情比较严重,这说明了集团内部对中国足球环境的担忧和焦虑”。

  根据赛程安排,力帆本周主场对垒泰达,核心黄希扬因累积黄牌停赛,一旦输球,力帆的保级前景将更加黯淡。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