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中国军团

田鹏飞单杆130分遭淘汰 对手发挥好自己运气差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7日03:01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刘旭辉)由于火箭奥沙利文在赛前宣布因个人原因缺席上海大师赛,田鹏飞和伯内特的胜者将直接通过正赛首轮。但田鹏飞昨天运气欠佳,打出单杆130分仍被对手淘汰。

  奥沙利文开赛前宣布缺席上海大师赛,他说:“我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和我的家人待在一起。”但是据说他缺席的根本原因可能是父亲老罗尼将于下周正式出狱。由于奥沙利文的缺席,田鹏飞与伯内特的胜者将直接通过正赛首轮,有点“天上掉馅饼”的感觉。因此这场比赛田鹏飞和伯内特都志在必得,想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

  田鹏飞先输掉了第一局,第二局打出单杆130分的成绩,扳成1比1平。但之后的比赛就属于伯内特了,这位曾经打出过单杆148分的球员连续打出高分,其稳定的发挥让田鹏飞只能一直作壁上观。最终田鹏飞2比5被伯内特淘汰。

  失去了直接进入正赛第二轮的机会,田鹏飞有些郁闷,他说:“开始我打得还是不错的,但到了后面,对手发挥太好了,我几乎没有什么机会了。我后来的球总是做不到位,给对手留下了不少机会。”田鹏飞将前往英国训练和备战10月份的比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