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达赫迪坦言险输给业余球员 中文问好走亲民路线

来源:台球视界
2010年09月07日03:09
你先来~~
你先来~~

  TOP147讯 9月6日,2010年上海大师赛在上海大舞台正式点燃战火。在下午的一场外卡赛中,“都柏林之爱”达赫迪完成了一场从1-3、2-4落后到5-4胜出的经典逆转,即将在正赛首轮对阵与他同为前世锦赛冠军的格雷姆-多特。

  达赫迪本场的对手是巴基斯坦外卡选手默罕默德-萨贾德。在这场将近三个小时的艰苦比赛中,达赫迪一度以1-3落后,上半场除了第四局萨贾德的一杆63分之外,也没有太多连续进攻出现,比赛零散而缓慢。

  下半场,达赫迪首先轰出一杆109分中止了对手的连胜脚步,在萨贾德以4-2首先拿到赛点后,达赫迪又打出一杆79分继续拖延着战局,并随后以78-36顽强追成4-4。最后的决胜局,达赫迪展现了他前世锦赛冠军的风采,轰出一杆83分以5-4锁定了胜局。

  赢了比赛的达赫迪一来到发布会就开始走“亲民路线”,一边向台下的记者招手一边用中文说着“你好”。在选择提问记者时,达赫迪也风趣地指着第一排的一位女记者说:“女士优先吧!”

  “虽然他只是一名业余选手,却打得非常好,在亚洲也有过不少大赛的经验。”达赫迪中肯地说,“他今天打得不错,本来应该击败我的。在他3-1和4-3领先时,他都有机会赢得比赛,但最后一局却没有这样的机会(达赫迪一杆制胜)。

  “职业球手的外卡比赛总是很关键,因为这关系到我们的积分和排名,而他(萨贾德)在上半场却显得很轻松。如果可以调整一下他的出杆,他可以打得更好。”

  另外,达赫迪还表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是萨贾德4-2领先的时候。那一局萨贾德有机会拿下比赛,却被达赫迪追成了3-4,为逆转打下了基础。

  接下来在正赛的首轮,达赫迪将会面对与他同为前世锦赛冠军的格雷姆-多特。今年5月,06年的世锦赛冠军多特再次打进决赛,最终不敌罗伯逊而屈居亚军。(汐凉)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