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北京国安队热身将迎战国奥 为保联赛定雪藏主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07日02:30
  本报讯 明天,国安将在石景山体育场迎来与国奥队的热身比赛。由于三天之后还有一场与山东的中超生死战,本场热身性质的比赛对于国安来说,很难使出全力,阵容上的大变脸将是毫无疑问的。

  “不是我们不想派出全部主力,事实摆在那里,9月11号主场对山东的比赛和这个比哪个重要大家都知道,这场比赛教练让谁踢我们都没意见。”一位队员在私底下这样说。山东在和国奥的比赛中派上了大部分主力,对此国安方面给出了自己的看法:“算上与国奥和9月11号的比赛,他们是一周一赛,属于正常的比赛节奏,但是我们与国奥以及山东的比赛隔得太近了,在这种情况下,人员的安排的确要好好思考一下。”据记者了解,本场比赛国安将在阵容上进行较大幅度的变化,三名国脚将不参加比赛,徐云龙、张永海等老队员也很可能不踢,路姜、张辛昕、黄博文等从伤病中恢复过来的队员都很可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此外,张稀哲等小将也很可能在本场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不是老说我们主力、替补之间差距不大吗,上场的当然都是主力。”一位俱乐部领导开玩笑地说。此外,石景山体育场6月份刚刚更换了新的草皮,这多少让国安方面感到放心,“场地好,受伤的可能性就小,马上联赛又要开始了,在这场比赛中受伤,有些太不值得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