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杜兰特惧怕采访闹笑话 自诩美国队已露出冠军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9月07日03:22
组图:美国男篮狂胜55分

数据 组图 实录 评论 调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9月6日发自伊斯坦布尔)NBA新科得分王统治了男篮世锦赛的赛场。今晚在凯文-杜兰特17分的帮助下,美国队以121-66大胜安哥拉,昂首挺进8强。赛后,杜兰特接受了采访。

  截止到这场比赛,美国队只在和巴西的比赛中遇到困难,但是今天这场比赛他们更像是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

  “是的,老兄,每个人都看到了啊。”

  “特别是从防守的角度来看。”

  除了防守之外,他们在进攻上更是行云流水,队员配合日臻成熟。

视频:比卢普斯导演扣篮大赛 世锦赛梦九55分胜安哥拉


  谦虚的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往后退了半步,提问的老记者连忙说:“我不会伤害你的。”围着的记者都笑了。

  关于这场比赛,他觉得两队都打出了相应的水平。

  “每个人各司其职,都打得很努力,尤其是在防守上,紧逼对手做得很出色,而在进攻端,我们投篮都很快。对手也投了几个非常难的球,他们的努力也需要给予承认,但是总体上我们的防守太出色了。”

  由于全队表现出色,杜兰特只打了19分23秒,其余时间就在板凳上跟队友聊天,十分轻松。

  对于布卢普斯今晚19分的表现,杜兰特表示惊讶。

  “他的投篮简直难以置信,他将重任都扛在了自己的肩上,还有古登,他表现也是很出色的。他们也都值得我们表演。”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