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韩端腰伤严重无缘广州亚运会 无奈之下恐将退役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9月07日03:29

  为了备战广州亚运会,中国女足昨天公布了最新一期集训名单,27岁的韩端因伤榜上无名。据悉,韩端将肯定缺席亚运会,更可怕的是,腰椎间盘突出已经严重危及到韩端的身体健康,这位近5年来女足的领军人物很有可能提前退役。

  8月8日,李霄鹏执教的中国女足在香河竖旗,韩端在集训的第一天却悄然离开,前往北医三院进行身体检查,当时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是腰椎间盘严重突出,已经不适合进行大强度训练,甚至已经影响到韩端的健康和日常生活,必须要进行休养和理疗。

  昨天,记者采访了江苏有名的骨科专家、鼓楼医院的蒋清,他说:“我没有看过韩端的片子,对于她的具体情况并不是十分了解。不过如果这种病已经影响了正常生活,那腰酸腿麻的症状肯定非常严重。我认为,韩端可能是一直带伤参加比赛,错过了做手术的时机,导致伤情加重。”

  昨天,在接受采访时,韩端表示自己永远不会放弃,“我还想继续踢下去。错过亚运会,不等于我就错过其他的比赛了。”但一位女足内部人士表示:“韩端的腰伤比外界想像得要严重得多,就此退役绝对不是耸人听闻。”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