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中国军团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开战 田鹏飞惨遭逆转无缘16强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9月07日03:31

  昨天下午,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外卡赛开战,人气颇高的中国球手田鹏飞2:5不敌伯内特,错失了提前晋级16强的好机会。本场比赛,幸运女神没有站到帅气的田鹏飞一边,虽然第二局单杆打出了130分,但田鹏飞还是在2:1领先的情况下连丢4局,惨遭淘汰。

  由于没有大牌球星,昨天下午的外卡赛只有不到100名球迷观看,长相帅气的田鹏飞无疑吸引了最多的目光。“我一直挺喜欢看田鹏飞打球的,他长得帅,而且表情挺酷的!”一位女球迷看到田鹏飞出现,忍不住尖叫一声。值得一提的是,世界头号女子台球选手凯伦·科尔昨天也来现场为田鹏飞加油,可惜的是,台球“一姐 ”的支持却并没有给田鹏飞带来好运,他在2: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伯内特连赢4局。

  昨天下午的另一场比赛,中国球手金龙以5:3战胜英格兰球手米尔金斯晋级。大师赛正赛首轮,金龙将与丁俊晖为球迷奉献一场中国德比。

  特派见习记者 韩飞周游

  (快报上海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