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中国男篮挑战立陶宛被看扁 易建联肯定上场比赛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9月07日03:38

  本报讯 今天23时,中国男篮将在世锦赛1/4决赛中挑战立陶宛队,主帅邓华德想带领中国队继续上演奇迹,让无姚的中国男篮震惊世界。

  易建联肯定出场

  易建联这两天伤势虽然有所好转,但并未进行大运动量训练,只是跟队进行投篮练习。

  在小组赛第二场时,易建联右腿跟腱受伤,在带伤坚持打完与俄罗斯队的比赛后,中国男篮决定让阿联休息。对于中国男篮来说,阿联的作用非常关键,因为立陶宛内线球员攻防两端实力并不突出。

  立陶宛主帅表示,中国队是一支非常危险的队伍,阿联肯定会参加比赛。“易肯定会打!他对中国队非常重要,当这么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来临时,面对生或死的局势,必须有人挺身而出,而易就是中国队的这个人。”

  中国队不堪一击?

  此前中国男篮曾和立陶宛有过5次交手,无一胜绩。最近的一次是在北京奥运会上,中国男篮以68:94惨败。

  立陶宛队很讲究整体,球转移比较快速,拥有克雷扎、马修利斯等明星球员。其中克雷扎场均得到14.4分,展现了强大的进攻力。马修利斯则有着很好的身体天赋,对阵法国队时,他砍下19分,帮助球队大胜实力强大的法国。

  由于两队实力悬殊,因此外界普遍认为中国男篮将不堪一击。对此邓华德表示:“我们的态度就是做好准备,全力以赴出击。我们知道对手有多么强大,但我们会想办法把激情全部激发出来,留下一段美好的经历。” (邹鑫)

  推荐:23:00

  中国VS立陶宛(CCTV-5)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