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希金斯丑闻事件即将裁决 或遭遇毁灭性禁赛处罚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0年09月07日03:39

  MY147讯 2010-2011赛季揭幕战已经在上海体育馆打响,世界头号希金斯的命运也迎来拐点。两天之内,有关他在职业斯诺克球坛的去留、以及有关他在斯诺克领域的荣誉与耻辱都将随着独立审查委员会的一纸裁决而成为事实。希金斯涉嫌赌球专题>>

  5月初,正当世锦赛决赛在尼尔-罗伯逊与多特之间激战正酣之际,《世界新闻报》通过录像爆料称,希金斯与其经纪人穆尼在乌克兰与乔装打扮成商人的记者会谈时,答应了在以后的某次比赛中通过故意输球来赚取近30万英镑的黑金。如今从丑闻爆出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四个多月,马拉松式的调查终于进入尾声。据英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本周星期二,希金斯丑闻案件将进入最后阶段,届时希金斯能否洗刷自己的罪名也将在那时见分晓。

  在为期两天的听证会中,希金斯将接受一个独立审查委员会的询问,显然这位三次世锦赛冠军希望借此机会获得有利于自己的裁决,并藉此重新回到赛场上。

  回顾在丑闻事件刚刚发生时,希金斯坚称自己没有参与任何形式的打假球行为:“在我18年的职业生涯里,我从来没有故意打丢一颗球,从来没有有意输掉一局或一场比赛。”不过录像视频看上去天衣无缝,有口难辩的希金斯立即遭到了世台联的无限期禁赛,经纪人穆尼也被摘掉了了世台联董事会董事的职务。

  即将到来的听证会是由位于伦敦的独立争议解决机构主持,听证会不对外开放,之后由世界斯诺克协会在一份声明中宣布结果。

  如果希金斯被证明清白,那他就将立即重新回到赛场上,9月18日开始的格拉斯哥的世界公开赛球迷就能再次见到他。而如果得出不利于他的结论,那他就不可避免地遭到长时间禁赛,即便如世台联主席巴里-霍恩近日说的那样不可能对其终生禁赛,长时间禁赛的裁决对希金斯来说也是毁灭性的。

  丑闻发生不久希金斯曾声称这场证明清白的战争是“人生中最长的一场比赛”。如今这场比赛即将落幕,不管希金斯是福是祸,对这位名将来说都将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MY147 罗小平)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望希金斯不会被禁赛
如果是真赌球,应该严惩
希金斯算是毁在这件事情上了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